客服电话: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客服电话:0769-88313601

东莞市智旭电子有限公司

广东省,上海市,全国各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振宇
  • 电话:0769-88313601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独石陶瓷电容手工焊接的注意问题
新闻中心
独石陶瓷电容手工焊接的注意问题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194        返回列表
 独石陶瓷电容广泛应用与多个领域,例如常见的电脑,电话等等。早期我们收到的独石陶瓷电容都是手工焊接,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比较常见的是波峰回流焊接。那么独石陶瓷电容进行手工焊接的时候我们需要什么问题呢, 起跟小编了解 下吧!
 
 
 
 
手工焊接采用的是通过人工任意部位焊接的方式,这 点与波峰回流焊接不同。这是由特有的温度变化和残留应力造成的,此时,需要注意以下两点内容。
 
1)为防止局部突然受热、热冲击对元件造成的损伤(产生裂纹),应对元件进行预热等处理,以缓和对元件的热冲击。
 
2)由于电路板温度低于回流时的温度,冷却时的残留应力会产生差异并容易导致机械强度(耐弯曲性能)降低。为提高焊接强度,焊接时应将电路板的温度保持在高温状态。
 
以上的两点就是我们在进行手工焊接时需要注意的问题,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以上资讯来自东莞市智旭电子有限公司研发部提供,更多资讯请大家移步至网站中智旭资讯中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