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客服电话:0769-88313601

东莞市智旭电子有限公司

广东省,上海市,全国各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振宇
  • 电话:0769-88313601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陶瓷电容可以超出额定电压使用吗
新闻中心
陶瓷电容可以超出额定电压使用吗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180        返回列表
 陶瓷电容是可以说是我们常用的电容器之 ,和其他的电容相比,陶瓷电容温度较高,容量大,耐潮湿性好等等。正因为这些作用而被大家熟知和使用。有小伙伴提出在超过额定电压的情况下使用陶瓷电容有问题吗?小编根据这个问题给大家做出解答。
 
 
 
 
电容器的外加电压不得超过规范中规定的额定电压;电容器端子间的外加电压应小于或等于额定电压。当交流电压叠加到直流电压时,峰值电压不得超过额定直流电压。当外加交流电压或脉冲电压时,峰值至峰值电压不得超过额定直流电压。正常电压(浪涌电压、静电、脉冲电压等)不得超过额定直流电压。
 
使用陶瓷电容是有规律的,我们要遵循好这些规则,正确使用电容器。看完本文内容相信大家心中都有明确的答案了吧。以上资讯来自东莞市智旭电子有限公司研发部提供,更多资讯请大家移步至网站中智旭资讯中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