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客服电话:0769-88313601

东莞市智旭电子有限公司

广东省,上海市,全国各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振宇
  • 电话:0769-88313601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浅谈薄膜电容的纹波电流
新闻中心
浅谈薄膜电容的纹波电流
发布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63        返回列表
 薄膜电容器是以金属箔当电 ,将其和聚乙酯,聚丙烯,聚苯乙烯或聚碳酸酯等塑料薄膜,从两端重叠后,卷绕成圆筒状的构造之电容器。根据薄膜的种类可以分为聚乙酯电容、聚丙烯电容、聚苯乙烯电容、和聚碳酸电容。
 
 
近期有位客户问半桥LLC输出,计算纹波电流有12A,为了降低后端的电解电容压力,打算副边整流管输出后 接4~5个薄膜电容,利用薄膜电容的低ESR特性滤除大部分的纹波,然后再后端接 个容值小 点的电解。但是不知道如何选择这个薄膜电容,在这里该用多大容值比较合适?
 
对于电容来说,除了纹波大小外,还有纹波电流,纹波小,但纹波电流不 定能过,要综合考虑。可以在输出端的电解电容前后端各加装0.22——1uf的CBB电容试试,达到要求了就好了,小编这个是经验之谈,多大的薄膜电容可以消掉纹波电流还是要根据实际的情况。
 
以上资讯来自东莞市智旭电子有限公司研发部提供,更多资讯请大家移步至网站中智旭资讯中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