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客服电话:0769-88313601

东莞市智旭电子有限公司

广东省,上海市,全国各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振宇
  • 电话:0769-88313601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能源给薄膜电容带来的前景
新闻中心
新能源给薄膜电容带来的前景
发布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60        返回列表
 在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领域中,对于电容器业而言,不但作电源逆变及直流交流切换电源管理系统、为为新能源控制系统、无疑给同时,系统的等相关上游企业是 次难得的历史性机遇,不可或缺的电容器业也带来了 次难得的发展机遇。
 
新能源给薄膜电容带来的前景的原因 方面是科技的发展,另 方是薄膜电容的独特性能。它的耐电压值可以直接做到伏,不需要通过串、并联来满足耐压的要求的。薄膜电容器的介质材料的特点,优点是值低,因而它的发热量也非常的低。另外,它还可ESR了它的以做到很高的耐纹波电压。
 
这也是液有更宽使用环境温度范围的特性,还有 个特点薄膜电容器在低温状态工作的稳体电容器和固体电容器的差别定性非常好。滤波要薄膜电容器滤波能力比铝电容电容器要强很多倍,这也必将在未来会带来利润的方面的投资决策是十分有必要的。
 
以上资讯来自东莞市智旭电子有限公司研发部提供,更多资讯请大家移步至网站中智旭资讯中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