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客服电话:0769-88313601

东莞市智旭电子有限公司

广东省,上海市,全国各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振宇
  • 电话:0769-88313601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敏电阻烧坏的常见原因
新闻中心
热敏电阻烧坏的常见原因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160        返回列表
 热敏电阻器是灵敏元件的 类,按照温度系数不同分为正温度系数热敏电阻器(PTC)和负温度系数热敏电阻器(NTC)。热敏电阻器的典型特点是对温度灵敏,不同的温度下表现出不同的电阻值。操作不恰当会遇到烧坏的问题,那么对于热敏电阻来说烧坏的情况的有几种呢,看看是否你也遇到同样的问题呢?
 
 
 
热敏电阻出现烧坏 般有这样几种原因:
 
①热敏电阻的瞬间电流过大,击穿电阻线圈;
 
②热敏电阻的电阻丝 缘保护磨损形成线圈间短路;
 
③线路电压不稳定、起伏大,瞬间电压超出热敏电阻的保障指标。
 
上面三点只是 般问题的原因,具体情况还是要看你的使用环境等各项因素。随着时代的发展热敏电阻的应用领域是越来广泛,空调,电磁炉,开关电源等等,遇到问题有不懂可联系有经验人员帮忙解决,提供方案。
 
 
东莞市智旭电子制造安规电容,陶瓷电容,压敏电阻,薄膜电容。以上资讯来自东莞市智旭电子有限公司研发部提供,更多资讯请大家移步至网站中智旭资讯中获取。